叫什么来着

听着燕姿的《遇见》 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嘉兴天天下大雨 我骑着车去家教 离学校好远 顶着雨在头盔里哭 耳朵里听的就是这首歌
小幺走之前因为吃饭的事莫名其妙地和她吵了架
吵架的时候生气的以为两个人要绝交了吧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还怎么玩 然后过了会儿小幺说那还去不去吃了 看到这句话在自习室差点哭出来
我性格不好 对亲近的人容易耍性子 这几年你俩一直包容我 让我过得很开心 真的谢谢
小幺昨天下午走 贞子今天一早走了 每次都是我最后 其实这样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默默地想明年毕业的时候一定要早点走 或者三个人一起走
这学期 贞子一直在兼职 三个人都生过病 大家过得都不是很太平 希望下学期都好好的
真的 很爱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