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来着

兜兜转转 也去旅游过不少地方 大概是从大二开始不再想出去了 心静不下来 不如多读几本书来的好 清明小假和室友在两个校区间走走吃吃饭 也算了过节。

最近在给老师做助理 很轻松的工作但要每天往越秀跑 团委楼从去年就说要搬到梁林来 搬了一年了估计得下学期才行 天越来越热怕自己吃不消 一热就会血糖低。

青协的事一直拖着不做 到最后还是拖不过 只是更想做点自己的事吧 虽然有点不负责 但当时的确很被打脸 以后还是工作重要 起码这学期结束才可以放松。

希望自己找到更好的节奏 虽然知道节奏一直在越来越好 除了一直在胖……

连着一周的噩梦 每次醒来不是眼角带泪就是头疼的 一直在意前男友把我们所有社交都拉黑的行为 以为两个人都已经足够成熟和谅解不会做这么低级举动 可笑的是过年还发拜年短信微博私信我回校日期 后来想着也可能是他现女友做的 既然这样只能祝他们不会幸福 早分手了。

化妆果然会好看很多 怪我把皮肤搞这么糟 担心化妆把皮肤弄更坏 其实还不是懒。

电影有在看 跑步也有跑 偶尔无聊 微博卸了一天又重装上

最后还是希望自己把时间利用的更好吧。


评论

热度(1)